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周末就是跟男人賴床賴到中午後,起床隨意吃個麵包再出門,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特地出門吃過早餐了
上一回到抓馬喝咖啡時發現他周末有早午餐,跟他的餐點比起來早午餐算便宜的,當下便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天來吃看看
一個沒跟男人再一起的周六,我早早起床,梳洗後搭車來到民生社區,巷弄間左拐右轉的,好不容易找到我早已來過的抓馬

周末早晨的抓馬挺熱鬧,很多一家子早起來吃早餐,大人看看雜誌看看報,孩子讀讀課外讀物,浸淫在咖啡香氣裡,這很棒!
抓馬的座位與座位空間算大,白色系的裝潢給人一股活力的朝氣感
我是一人到訪,就坐兩人的小小桌嚕~


抓馬的早午餐共有六種組合,看著MENU思忖許久後,我點了「起司蛋搭配歐風麵包」,點早餐皆有附飲料
或許是生意太好,我還小等了一會兒早餐才上桌呢

豐盛的一大盤,包含了生菜沙拉、歐風麵包、起司蛋和德式香腸
起司蛋略乾了些,其他品項表現都還可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附的飲料當然是點咖啡,咖啡味道略淡了些,重點是不能續杯,讓我喝完這杯後感到好空虛阿

翻翻書,打開iPad,又發現抓馬的無線網路真是慢的一個爆炸,看著桌上空蕩蕩的咖啡杯和龜速的網路
想著要不要再點一杯咖啡,看看價格又覺得實在不划算,重點是隨時間過去,店內越來越人聲鼎沸
我想享受的悠哉看來也很難,於是只好帶著空虛的落寞結帳走人!

整題來說,餐點平平、飲料平平,早一點到的氣氛還不錯,太晚就嫌吵了!

下一張(熱鍵:c)

--
抓馬(Drama)咖啡
02-2762-1718,02-2762-1518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137巷6弄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