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啊哈哈~沒錯!在空虛又落寞的離開抓馬後,我立馬轉戰了不遠處的小樽咖啡,因為聽說她的網路又快又穩阿~
小樽離抓馬滿近的,在很斜的對面,走個兩分鐘就到了

不得不說,現在的民生社區真是大家泡咖啡店吃早餐的天堂,整個小樽熱鬧非凡,原本該有的日式恬靜風味都沒啦!
還好我只有一個人,落地窗邊的吧檯還有容的下我一人座位
坐下後看著MENU,早餐套餐價格挺便宜的,大約100出頭,本還在猶豫要單點咖啡還是點套餐時
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他附上的咖啡可是一壺的,
Wow~一壺咖啡完全滿足我的需求阿
歐巴桑性格立刻竄出,顧不得剛剛才再抓馬吃過一份早餐,再來點第二份吧!!

這次點了最便宜的蛋沙拉早餐,印像中大概100左右,挺便宜的
下一張(熱鍵:c)
但看起來也的確有點空虛啦,三分切一半的土司夾著薄薄的一層蛋沙拉,一片培根、一片火腿和一小搓沙拉
不過來的重點也不是這一盤,一整壺的咖啡給我端上來比較實在
下一張(熱鍵:c)
(搜哩!整個沒對到焦)

不僅是一壺咖啡上來,還附了一小盅熱牛奶,味道也夠濃烈(我愛),這真是太划算了
而且網路也真是又穩又快,刷刷iPad翻翻書,看看外面違停的車被開單倒也不失是個趣味 XD

雖著時間接近中午,早餐的人潮消化了,我才好好的看看這間店,有大大的落地窗,窗外還有綠樹
像這天陽光普照的天氣,坐在窗邊其實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窗邊座位下面都有插座ㄟ,真是太貼心了!

在小樽坐了一個多小時,隨著雜沓回到日式的恬靜,感覺很舒服,可惜準備去打combat不能多坐
下回一定要挑平日上午來泡他個一整天~
 
--
小樽手做咖啡
02-3765-2388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