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天夜裡約12點多,Pinky還面對著電腦奮戰,與我的人為疏失苦拼,正當腸思枯竭時

有氣質的音樂所室友巧笑倩兮的在我耳邊響起出天籟一般的聲音

"Pinky!!這個請你吃~~~"

面色枯黃+心情沉重+疲憊不堪的我,心中浮現起惡婆婆的狠毒、ㄎㄧㄤˋ ㄎㄚ的嘴臉說著

"唷~~~~這麼晚了還拿東西給我吃,你安什麼壞心眼阿!!想胖死我是不是??"

話還沒出口,在我轉頭那一剎那,惡婆婆早被眼前的食物給取代

Pinky嘴臉180度大轉變,馬上堆起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謝謝~~~~~~~~~~"

是什麼阿??是我想了好久卻一直懶的去排隊的釣鐘燒阿....阿阿阿....

是老天爺給我的恩惠嗎,看我如此辛苦埋頭認真,賜給我這超人氣甜點讓我補補腦袋

室友給了我兩個釣鐘燒,雖然不是剛出爐的,但濃濃的奶香還是毫不吝嗇的飄出來,也毫不客氣的佔滿我的嗅覺

當下Pinky心理掙扎的很阿,好想吃ㄚ,可是已經半夜哩,但現在不吃明天會不好吃啦..........

天人交戰了好久,想說今晚要熬夜,那就先嚐一個,另一個明天吃吧



因為外形像個釣著的鐘,故命名為"釣鐘燒"



飽滿的奶油餡,和香氣逼人的雞蛋糕外皮,不停的對我招著手跟我說

"大爺~~來麻來麻,來吃我阿,人家又滑又嫩的,保證你滿意呢~~~"

"嘿嘿!!小姑娘,本大爺都扒了你,當然會好好享用ㄚ,別急別急,我這就來"

大大口一口咬下,雖然沒有熱呼呼的溫暖口感,但是清爽香甜又不油膩的奶油餡美妙的滋味佔滿我整個味蕾

再細細品嚐像雞蛋糕一般的表皮,濃濃的奶香卻也一點也不覺得甜膩

Pinky三兩口就享受完原本只有一個的額度了,望一望另一個小姑娘,拼了啦!!

西哩呼嚕就吃下去了,雖然內心充滿罪惡卻又有一種無限的滿足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釣鐘燒阿~~

PS.我當天四點多才睡唷,應該比較不罪惡吧!!

--
小林煎餅--釣鐘燒

台北SOGO對面
台中清水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