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晚上吃一枝喜酒前的空檔,跟朋友到了西華飯店後面GABEE來試試"2004年台灣區咖啡大師第一名"開的店有啥不同的魅力

星期天的下午,店裡約有7分滿,有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我們只坐到非吸煙區的小角落 @@"



超可愛的MENU,用折疊紙的方式,超有創意的呢

因為沒吃午餐,我們決定點兩份午茶,分別搭配鬆餅(NT.250)和蛋糕(NT.190)

可任選140元以下的飲料,超過就補差額嚕!!

點菜小妹Pinky點了蜂蜜鬆餅配橘香甜酒咖啡(因為前一天在布列塔尼喝的橘皮咖啡讓我難以忘懷)

德國布丁配水果茶(我也不知道我幹麻來咖啡店點水果茶,事後證明真的很失策 ><)

點飲料時小姐會先位你要南義還是北義的豆子,也就是濃跟輕的差別,喝慣重口味的Pinky當然來南義的豆子嚕



蜂蜜鬆餅烤的香酥可口,感覺比一般外面賣的鬆餅更焦黑些,所以口感較硬,比較沒有鬆軟的口感

搭配的鮮奶油不會太膩口,不過還是有點過多了,甜甜的蜂蜜搭上鬆餅真的是很配

尤其剛上桌熱呼呼的時候,會讓人停不了口呢~



橘香甜酒咖啡,帶點淡淡的酒香與橘皮香,咖啡味卻仍舊濃厚,不被搶了風采

味道也相當不錯,我想最近橘皮會成為我的新歡吧!!



德國布丁份量十足,外面的塔皮又香又酥,內餡一樣香濃可口

不過這一定要幾個人一起share,不然會膩到不行吧!!



水果茶味道比較像桔茶,因為桔子味完全蓋過其他水果的香味ㄦ,雖不至於到難喝

但是沒有水果風味,跟期待有落差啦,所以最後剩下大半壺沒有喝掉~

很不錯的咖啡店,果然還是應該喝"咖啡",有機會經過這,Pinky會再來嚐嚐不同風味的咖啡~

--
GABEE

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西華旁玉山銀行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