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就跟姐妹去過一次南庄,當時沒刻意安排什麼行程,住了間很陽春的民宿,又遇上下大雨
所以對於南庄的印象真的只是停留在boring boring,被我列為不會想再造訪的景點之一
沒想到這次再到南庄,讓我大大的改觀

一路上的風光明媚,青山綠水,清新的好空氣,氣氛優美的民宿,當然不缺的是那份愜意的心情
行程悠閒不匆忙,想去哪就去,不想走了唉幾聲就不走,想吃什麼想買什麼全是自己做主
這就是我喜歡的旅行方式....

這一次的南庄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各種色彩斑斕、大大小小的吊橋
在南庄呆了兩天一夜,我們遇到了至少五座的吊橋,從剛開始看到的興奮到最後的習慣
南庄吊橋彷彿隱入這一片美景中的自然








再來的是壯闊美麗的山水,這兩天走的地方讓我們爬過了一座又一座的山頭(車爬不是人爬)
在山谷間流竄的我們,飽覽了美麗的風光
隨意將車一停,看到的就是這樣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致








整整兩天沉浸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中,豐盈了視野,淨化了心靈,沒有跑很多景點,但收穫卻是滿滿

「原來南庄這麼美」
我跟食怪同聲讚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