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知道這一間以麵食為主的小店,P二姐也曾經要我去嚐嚐看
只是位於偏遠的新店,並不在P的管轄範圍之內,也沒想特地跑去一試
跟住新店的食怪交往後,比較常跑新店,只要哇哇一叫,新店的美食沒問題
面對麵就是我們某天晚餐打牙祭的地方嚕...

晚上七點多,不僅僅是店內座無虛席,連門外也都是,食怪先停車去,P登記排隊


等了約莫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大快朵頤了
其實早有耳聞,面對麵小館的服務態度並不是很好,P親身體驗後覺得就是北方大妞很直不修飾的感覺
雖然沒有貼心溫暖的服務,但其實也不算太差拉,勉勉強強可接受拉!!

由於P是第一次到訪,所以點菜大任就交給新店老馬食怪來決定嚕!!
兩個人點了一份炒麵疙瘩(NT.200)、辣味炒碼湯麵(NT.120)和黃師傅雞(NT.250)
可都是面對面的招牌菜色呢~

炒麵疙瘩,店家使用中筋麵粉反覆揉捏,使得麵體更加有彈性和Q勁,每一塊疙瘩大小都剛好
不會因為太大咬起來乾乾粉粉的感覺,也不會因為太小而咬不出疙瘩的韌性
這樣是中的疙瘩再搭以韭黃、蝦仁、花枝和肉絲一起拌炒,熱騰騰端上桌時香氣四溢
搭配一點面對麵的超辣辣椒醬更添風味,不過吃到後來有點太膩口,冷掉之後好油阿...
還好有帶食怪出門,有他食物免憂愁...


接下來也是招牌中的招牌,每桌必點的黃師傅雞
炸的酥脆的表皮,裡面的雞肉滑嫩多汁,搭配酸酸甜甜令人胃口大開的調味
雖然是道油炸的菜色,但是不油不膩,不管熱熱吃還是放涼了吃都有一番風味
開瓶啤酒搭配著吃,就是道令人心脾開懷的下酒好菜
不過份量是有點稍稍過多,後來打包了一半走...


而辣味炒碼湯麵看起來驚人,吃起來我個人覺得是一點ㄦ都不辣
湯頭味道不夠鮮美,有點過鹹,並不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但麵條做的不錯
圓滾滾滑溜溜的麵條,吃起來QQ有彈性,但終究不合我口味
吃了幾口就不吃,可愛的食怪又發揮它的功用了 ^^


兩個人點這樣實在有些吃撐,摸摸飽足的肚子,提著半份黃師傅雞離開
雖然面對麵小館名氣很大,在我吃來味道是還可以,不過也不會想要再來吃
不過聽說他的酸菜白肉鍋挺正的,冬天到時,再呼朋引伴來嚐嚐吧!!

--
面對麵小館

Add:新店市中央路33號
Tel:8667-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