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完後某次食怪載我回實驗室拿東西,跟學長姐寒喧、搬一搬自己的東西後,看看時間不過下午時分
P鬼叫著不想直接回台北,二高走著走著,看到大溪的標示

「那就去大溪走走吧!!」

P想著倚著石門水庫邊的大溪湖畔咖啡館,想在這樣請朗的好天氣中,來份輕鬆自在的下午茶
沿著山路開呀開,繞了幾圈終於來到鮮艷鵝黃建築的「大溪湖畔咖啡館」


位於龍珠灣附近的大溪湖畔因為優美的湖光山色而聲名大噪,我門造訪的時間是平日的下午,店外可是車停的滿滿呢
咖啡廳裡有分室內與室外兩種座位,我們選擇的可以接近美麗景致的室外座位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原本選擇的座位,但是後來因為被太陽直曬實在太熱,原本想裝浪漫坐在湖畔旁邊的美夢瞬間幻滅
兩人抱頭鼠竄的套到太陽曬不到的地方,這才能專心看MENU點餐,這兒除了飲料、點心外還有提供簡餐
由於已經在新竹吃過飯了,所以兩人只打算點飲料
P也早有心理準備,這種景觀餐廳賣的其實就是風景,餐點就不強求
仔細琢磨推敲後,我們點了一杯湖畔冰咖啡和一杯奇異果汁,另各加20元的點心,分別是起司蛋糕和手工餅乾

等待餐點的時候,P就到處走走拍拍,看看是不是真如傳言中那樣如夢似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青綠的湖水,還有遠處層疊峰巒的壯闊山峰,真是能讓人開放視野、心胸的好地方
不過室外的座位毫無遮蔽物,夏天在這兒喝一杯咖啡應該會中暑,冬天在這兒喝一杯咖啡應該會凍僵
所以這些位置應該是供拍照誘拐人來的吧!!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室內座位挺簡單雅致的,不過道景觀餐廳坐室內就是少了那麼一點fu阿~~

大溪湖畔有一點我要大力稱讚的地方,就是提供了不少的書報雜誌功課人取閱,讓客人可以久坐
所以當我走走拍拍完回到位置上,不僅是餐點已上桌,貼心的食怪還有幫我拿好蘋果日報和壹週刊讓我好好啃啃八卦呢
(我還記得是王哥哥拿到16勝的那一天呢,蘋果的頭版就是高大英挺又帥氣的王哥哥)

下一張(熱鍵:c)
湖畔冰咖啡 (NT.180)

well...味道就是,我喝了一口就往旁邊推的味道嚕 @@"

下一張(熱鍵:c)
奇異果冰沙(NT.200 ??)-->被冰咖啡味道嚇一個手震了

這杯奇異果冰沙味道還OK,酸酸甜甜又冰涼的滋味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享用
一口飲下就是透心涼阿~~

下一張(熱鍵:c)
起司蛋糕(飲料加20元)

小小的起司蛋糕,口味一般般,不過我們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手工餅乾(飲料加20元)

滿普通的餅乾,口味兩般般,但我兩依舊捧場,吃完它!!

整體而言,大溪湖畔的風景真的很迷人,但是飲料水準略顯不足
沿路看來有不少咖啡廳或許下回會選擇其他間試試看吧~~

--
大溪湖畔

TEL:03-3888853
ADD: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