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真快,又過了一個年頭
去年幫食怪慶生的忙碌過程還依稀在眼前,轉眼間又是一個4月4日到了!
今年我們依舊要各自去掃墓,從苗栗拖著一身疲憊身軀回來的我
回家洗個澡又是匆匆忙忙的奔出門,趕去買蛋糕,然後做捷運到好遠的淡水紅樹林站跟食怪會合
因為食怪的爹娘在金山訂了兩間房要度個小假順道幫食怪慶生
所以P很自然而然的被算進去度假的行列 @@"

經過一段長途跋涉的路程,搭公車買蛋糕再搭捷運到跟食怪見到面,已經是距離我出家門約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淡水真的好遠阿~~)

吃完晚餐,泡個湯,P在11點半時偷偷摸摸出來點蠟燭
準備給在洗澡的食怪一個小小的surprise
這次P選的是Black as chocolate的bailey's櫻桃巧克力蛋糕
3.5吋的蛋糕真的好迷你阿,不過人少吃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當晚發生了一些讓食怪很悶的事,不過看到他見到蛋糕時的笑容
我想這是金山小渡假中一件讓他感到開心且放鬆的一件事吧!
下一張(熱鍵:c)
~大食怪與小蛋糕~


希望每年都能夠像這樣不管是大是小都可以這樣幫你過一個溫馨的生日

親愛的食怪,雖然今年我給你的是一個陽春的簡單小生日
但是我給你的心意卻是無限
很高興你每年許下的願望中都有一個是給我的
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的為彼此慶生,一年一年的給對方美麗的回憶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