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決定了品牌,接下來的事情就簡單了(除了付帳不簡單)
只要告訴小姐想要的石頭大小和預算,以及等級要求,小姐就會幫你找適合的鑽石啦

因為男人之前有survey過,所以對鑽石的4C有稍稍的了解,所以等級和大小由他決定(畢竟出錢的是大爺麻~)
他認為顏色比淨度重要的多,於是將挑選重點放在顏色上面

在與小姐討論過後,這一顆0.37ct, D color, vs1的小石頭就出線拉~~~

下一張(熱鍵:c)
好夢幻的小藍盒阿,尖叫~~~~~

下一張(熱鍵:c)
典雅秀氣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石頭大小剛剛好,很沒志氣的我試戴0.5ct.的鑽石時還覺得太大哩@@

下一張(熱鍵:c)
 

謝謝親愛的男人,成就了我的小小虛榮,一直如你說的,我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這顆鑽戒不大,卻是你努力給我的承諾,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會功成名就,買更大顆的石頭給我(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