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陰陰的,有時藍藍的,辦公桌外變化萬千的天空,都是一種真實的反映

這一兩個月來,實在沒有很順遂
身體一直到處出毛病,每個星期都在掛號,都在進醫院
連續三次大摔倒,膝蓋的傷好不了,小腿上東一塊西一塊的黑青
睡眠不足的問題也依舊困擾我...
去行天宮拜了拜,希望神明們保佑我身體健康

工作遇到了一件幾乎讓我徹底崩潰的事,瘋狂的大哭了一晚
那傷心與打擊跟失戀不相上下
還有努力的時間與空間,所以,我最近壓力好大好大
我不是草莓阿,不能一壓就扁掉

還有好多事需要去適應、去調整、去妥協

漸漸的,發呆的時候越來越多
漸漸的,沒有表情的時候越來越多
漸漸的,笑容越來越少
漸漸的,開心快樂的感覺越來越遠

心頭   好多想法、好多計畫
現實   好多煩惱、好多罣礙

這就是真實的人生,當得到了什麼,理所當然的就會失去什麼
簡單的快樂,無煩無惱、無牽無掛的日子,我想我已經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