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三姐跟姐夫有一場"棄自行玩樂之壞人新手父母之旅",由於在她們的行程中有太平山的景點
從未去過太平山,但聽聞太平山的美景已久的P哇哇叫著要跟去玩玩
不好意思請兩天假的P,只請了一天假參與了第二天的太平山旅程
跟食怪在星期五的ㄧ大早從台北出發到宜蘭跟姐姐會合去~~

到了宜蘭第一站,對北門蒜味肉羹念念不忘的兩人當然奔去喀一晚肉羹先
依舊是那迷人的蒜香好滋味,飽食一頓之後準備前往太平山的路上經過了羅東
經過了林場肉羹,然後我門就不知道為什麼停了車,不知道為什麼走了進去
還不知道為什麼點了一碗肉羹米粉(!!!),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應該是被下蠱了吧!!
(因為不是剛剛才吃飽@@")

店裡熙來攘往,人潮絡繹不絕,真不愧是上港有名聲,下港ㄟ出名羅東林場肉羹
在競爭激烈的宜蘭肉羹界能闖出這麼一番名號,想必味道一定很不簡單
(PS.P跟食怪都沒吃過林場肉羹)





坐下來東張西望一會ㄦ之後,我們的肉羹米粉火速上桌了,小小一碗究竟蘊藏著什麼樣的美味呢
望著黝黑如陽光少女健康膚色般的湯頭,札實如陽光男孩健壯手臂般的肉羹
P抱著幾乎是膜拜的心情肴了一口湯,輕輕送入口中
在他與口腔接觸時閉上雙眼,想體會令人感動的滋味ㄦ~~~

!!!,張開眼,不是這樣吧,我一點感動的感覺都沒有阿
甚至連味蕾都沒什麼記憶存在,不甘心再喝一口湯,我幾乎要留下心酸的淚水
抱著一點希望嚐了口肉羹,希望陽光男孩能夠獲得我的青睞
果不其然,健壯的男孩彈牙可口,但比起猶如成熟型男的蒜味肉羹來說
男孩總是男孩,就少了一味~


不過順道一提,米粉倒挺好吃的,粗米粉有QQ的口感,最後整碗肉羹勝出的竟然是米粉 @@"
宜蘭著名的肉羹店P吃過北門蒜味肉羹、羅東肉羹番和今天的林場肉羹
No1.當然毋庸置疑的是蒜味肉羹,肉羹番當年一吃也有驚艷到
反倒是最著名的林場肉羹,P覺得一點都不特別,難道真的是名氣後帶來的反效果抑或名氣大於實際?
總之,P是不會再訪了,純屬個人意見,喜歡林場肉羹的朋友們還是要繼續支持呀...

--
羅東林場肉羹

Add: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Tel:03-955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