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 湖畔咖啡館~

台北-新竹
這是你我的舊距離

台北-嘉義
這是你我的新距離

--
這星期跑了一趟嘉義,除了去陪陪大食怪外,P也想好好放鬆、渡個假,遠離一下北部的塵囂
星期五一下班就直奔高鐵台北站,一個小時又二十四分後,我來到了一個我記憶中從未到過的地方

"嘉義 太保"

下車時往周圍一看,寧靜的夜和幾盞昏黃的街燈讓我剎時間我有點錯亂
怎麼剛剛還在熙來人往的台北,人潮雜沓的讓我煩悶,現在卻又靜的令我感到不真實

"我在3號出口等你唷"

掛掉電話,心想你應該是在車上等我吧!!
問了問站務人員出口方向後,提著我的小行李,蹬著靴子往前走著
上班的裝扮,讓我在這個樸實的地方顯得格格不入,真想趕緊找個地方換上短褲、拖鞋
讓自己融入這個沒有霓虹燈的地方...
還在看著四周的我被從後方緊緊的擁抱和左頰的一吻,我知道是你
提過我的行李,手心再度感受到熟悉的溫度與厚實
你竟然下車來等我,真令我意外

兩天兩夜過的好快,這愉快的假期讓我開起認真期待下一次的嘉義
說好以後6個星期南下一次,以後P會陸陸續續端上許多南部的美食和景點

台北-嘉義,我們的新距離,將來也會有許許多多我們的新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