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朧中睜開眼,窗外已經是灰藍一片,門縫中透出光線
你在門外忙著收拾,而我,還眷在暖洋洋的被窩中
隱隱約約記得,我們躺在床上聊著、笑著、嘻鬧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又依偎睡著,而此時我又一個人醒來
拾起片段的記憶,這才想起你早先我一步醒來,輕輕在我耳邊跟我說,你要去收拾一下行李
沉睡的我胡亂的應了一聲,感覺到從你的懷抱裡被裹進棉被,而後,我又沉沉睡去

爬起身,拿起表一看,已經傍晚六點多了,走出房間,你背對著我站在書房
"你怎麼收這麼久ㄚ??" 我問著
"我爸媽快到家了,等她們回來吧!!"
"嗯.."
"我已經把東西都搬到車上了,差不多都收好了" 
"你不是說今天要早一點回去??"
"本來睡到一半我有驚醒,但看妳睡得好熟"
"呵呵...是喔!!我今天好累"

爾後在客廳看著美食報導說說鬧鬧,兩個人又懶洋洋的回到房間躺著聊天
晚上回到我家已經八點多了,你跟我媽聊著,等等還要跑天母一趟才回嘉義
我媽說那叫我自己回家就好,幹嘛還特地送我回家
你笑著搖頭,我也知道你會安全送我回到家

很簡單的一天,但我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我偷偷的感受著你給我的小甜蜜
一見面,那深沉壓得我喘不過氣的擁抱,很真實的告訴我,半個月來,你對我的想念
我偷偷的觀察著你給我的小貼心
從嘉義到新竹買我喜歡的新美珍蛋糕再奔回台北來接我下班,十個蛋糕,你說我們家一人都有一個,連6個月的王瓜瓜也有一個
我偷偷的體驗著你給我的小細心
我喜歡Pocky的棒棒,你到新光三越的日本超市蒐集所有不同口味的棒棒讓我吃個過癮
在我埋怨三越超市棒棒種類不夠多時,告訴我,我們下回再到微風超市補,即便已經買了近20包的棒棒
這一些的幸福滋味,你在短短的一天通通都給了我

很多時候想抱著你甜甜的說些什麼,但最後總是鬥起嘴來
我們只會靜靜的擁抱,什麼都不說,盡情貪婪的感受彼此的體溫,而你總是在我額頭一吻當作結束
我卻總會繼續留戀的賴在你胸前,撒嬌、賴皮的不肯離去

我是個好幸福的人,所有的人都努力的讓我感到好幸福
而在此時此刻,我深深感受到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