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gagement Ring也就是俗稱的求婚戒,就是男生向女生下跪時的那一顆鑽戒

上一篇有提到,男人不小心被我看到晶華鑽石的名片,因此我才知道他有要開始求婚的動作了
不過最後他求婚的戒指並不是晶華鑽石,當時他求婚的那顆鑽戒也不是最後我的求婚戒
這故事很混亂,容我趁記憶猶新時'說明清楚
 
其實在看到京華鑽石名片之前,男人就曾跟我聊過,如果要一顆鑽戒,我是喜歡有品牌小鑽石的還是沒品牌的大鑽石呢
這裡的有品牌大概就是指國際一線品牌嚕(Tiffany、Cartier、...),沒品牌大概就是銀樓
關於這個問題我真的思考了很久,因為一樣的價錢可能得到的鑽石大小差很多
老實說,我對這些東西並沒有預先想好的任何憧憬(小藍盒之類的)
只是站在婚姻的立場想,這東西是一個紀念,大小似乎沒那麼重要,因為怎麼樣都不會變賣它阿
而且一線大品牌,好像保障比銀樓的GIA更有保障的多,於是乎~我選擇了品牌的小鑽戒

但也因為我發現男人有這個念頭要做這件事了,金牛座的樸實與歐巴桑性格就出現了

P:喂!!!我跟你講喔,你不要偷偷去買鑽戒喔,等周年慶再買,會有滿千送百喔
J:可是....那是要給你驚喜ㄟ
P:我現在什麼都知道了哪有什麼驚喜,我跟你講喔,我有喜歡的款式喔,這東西那麼貴,你不要自己給我亂挑
   到時挑到一個我不喜歡的,我還要裝開心,很麻煩ㄟ~~所以我警告你喔,你給我等周年慶的時候我再跟你一起去挑
J:...喔....

也或許因為這樣,我才一直不認為男人會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求婚阿!!

於是乎,過了幾個月,中間還過了意外的求婚(求婚時用的那顆鑽戒容後再談),終於挨到了周年慶
一開始我原本相中的是Georg Jensen的Centenary,因為一次偶然看見DM覺得它實在好美,鑲工好特別,好有設計感阿~
 
但真的去試戴以後,發現它樣子太陽剛了,跟我不太適合,戴起來總有說不出的怪,而且價格也還真不是普通的昂貴,所以放棄!!

接下來就轉往Cartier了,在Cartier看的也是經典款四爪鑽戒,戴起來不難看,但就是小姐冷了點,讓我們提不起勁多停留
 於是加到名單,速速往下一家前進


下一間看的是Bvlgari,服務態度好到沒話說,好到我們差點因為服務大加分而選擇寶格麗了
但這一款,老實說我和男人也都滿愛的,但好像還是中性了那麼一點點


於是乎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夢幻的Tiffany(是說101真方便,什麼品牌通通都有)
其實一開始男人想都沒想過Tiffany,因為他不知哪來的謠言把Tiffany說得是遙不可及的天價一樣,所以他想都不敢想
直到我們今年5月去日本,回程時在日本機場被我鼓吹進去逛了逛才發現他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今天我才有機會一親芳澤阿~~

--
其實中間男人也提過晶華鑽石和林曉同,算是中階價位,可能也有很不錯的石頭和款式
聽到這句話,我悠悠的看著男人告訴他

「我回不去了~~~」,他才打消這個念頭XD
 

廢話這麼多,因為當時真的在各大品牌間游移好久,最後決選的BVLGARI和TIFFANY我們又掙扎了很久

價錢差不多,款式我們也都滿愛的,加上兩間(101和麗晶)寶格麗的服務態度都好得不得了,想了又想,看了又看,戴了又戴
 
最後就在男人一句,「我覺得你戴Tiffany比較好看」
 
夢幻小藍盒就出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