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突然來一記兩階段meeting,也就是第一階段結束後,他交代了該做什麼,然後兩個小時後要給他東西

這是很折磨人的啊!!在那兩個小時,身體、心裡都有極大的壓力耶~

第二階段結束後,大家臉上盡是疲憊的神情

曉萍學姊:咱們來去打桌球流汗發洩一下吧!!

大家紛紛附和,帶了四支桌球拍、兩支羽球拍,一行五人浩浩蕩蕩往綜合球館出發去!!

綜合球館的一樓是桌球場、B1是羽球場、二樓則是網球場

場地都相當大唷,桌球場起碼有10桌以上吧,羽球也有約八個場地

該開始大家都在打桌球,Pinky的桌球技術只到推球,非常之不激烈也不厲害,所以在旁邊看他們打

過了約10來分,戴狗同學約我下去打羽球,我門小倆口就背著球拍下樓去了

Pinky羽球也沒打的很好,不過打羽球會滿場跑,可以達到流汗的目的與運動的效果

加上上回去SQ打羽球時,高手以恕有給我ㄧ些指引,Pinky牢記著四步訣,不滿場晃(因為以恕說我打球像在逛菜市場,晃來晃去 >"<)

雖然撿球機會還是不少,不過還好對手戴狗也沒多強,我們兩人打的勢均力敵,哈哈哈~

又跑又打又殺的,半個小時後,我們兩都滿身大汗累壞了!!於是休兵上樓看看桌球的情勢如何

沒想到一上樓,就被抓去繼續和學姊廝殺桌球

Pinky桌球發球姿勢架式十足,其他的就沒一樣行,什麼殺球巴拉巴拉的都不會!!

所以看到學姊往我這裡殺球時,只能先慘叫,看能不能達到嚇阻作用(學姊曾經是球隊的啊~~)

雖然打的不好,東跑西跑撿球也讓我流了不少汗,打了約20分鐘,Pinky退場休息

發洩了一個多小時,果然甩掉了不少meeting的疲憊與怨氣

下回康哥說要打壘球,俊佳說要打保齡球,我都一樣爛的項目耶~~哈!!

--
不知道真的是年紀大了還是打球動作不標準,Pinky晚上手臂、手腕就開始酸痛

脖子跟肩膀有拉傷的感覺,然後回宿舍就累到攤平昏睡到半夜

meeting累還是運動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