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系列標題似乎都下的很含糊,不過因為Pinky的早餐種類都很多,很難為我的早餐取名子啊~
之前的早餐大多是兩人份或以上的,今天的早餐是P一個人吃的,不過一樣不含糊,六大類食物一樣不少



菜單有沙拉、法國麵包、荷包蛋、起司、優酪乳和咖啡

沙拉的高麗菜絲是P自己切的,之前P本來都不把高麗菜當沙拉吃,總覺得他很LOCAL,不配當沙拉
生菜沙拉一定要美生菜或蘿蔓才行的 (我承認我崇洋媚外 >"<)
但因為前一天在學校時想吃青菜想的慌,跑去7-11買了光合沙拉
光合沙拉的主要青菜就是高麗菜,配上一點點的紅蘿蔔、玉米和美生菜,連沙拉醬我都是用自己的和風醬
這樣一小盒又一點點要賣我NT.25,一整個不甘願,於是回家才會吃大量高麗菜當沙拉一吐怨氣(我承認我真的很愛省小錢)

DONQ的法國麵包烤過後夾點生菜和花生醬,這樣的搭配意外的清爽好吃,P吃的不亦樂乎
再煎顆漂亮的半熟荷包蛋,起司捲成花狀擺盤,一樣的沖下咖啡倒優酪乳,很快也很簡單~
今天重頭戲是在切出漂亮的高麗菜絲,P覺得切的還是不夠細,要練到像豬排店那樣的水準才行~








P小妞阿!!
你怎嚜那~~~~~~~~~~~~~~~~~~~~嚜賢慧啊~(阿恩~~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