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鵝肉先生後,P和食怪在花蓮名產街慢慢散步著,到了停車場發現剛才收過錢
兩人不甘願只停10分鐘就被收一個小時的錢,P想著炸蛋蔥油餅應該就在不遠處
買個蔥油餅再回來開車應該就不會覺得不甘願了~@@"

拿出地圖仔細推敲一下,蔥油餅跟停車場原來在同一條路上,只要一直往前走就到了
興奮、貪小便宜又愛吃的兩人往前走了兩個路口後,果然看到有個人群聚集的地方

就是他了!!~

作功課的時候發現,同一條街上距離約50公尺處還有一家炸蛋蔥油餅,兩家賣的東西是一樣的
不過網友們都推薦黃色小發財車這家才是正宗炸蛋蔥油餅,加上人群也確被吸在這兒
那我們就從善如流的吃大家推薦的店家吧~
下一張(熱鍵:c)
~黃色小貨車~

小發財車只賣蔥油餅一種產品,可以加蛋和不加蛋,不加蛋是15元,加蛋是20元
真是漂亮的價格!!~
重點是蛋還可以選擇全熟或不熟,完全命中P的要害,我最喜歡吃不熟的蛋黃了~~
小小的發財車店面有三個人,三人都各司其職,一位擀餅,一位把炸好的餅夾起、一位包裝
分工精確,所以不消太多時間,我們的不熟蛋加辣蔥油餅就到手嚕~

下一張(熱鍵:c)

拿在手上熱騰騰的,剛剛炸好的麵香味一直從紙袋裡奔騰出來
忍竣不住狠狠咬下一口

"啊~~~~~~"慘案發生

因為我們加的是不熟蛋,所以一咬下去就爆漿拉,黃澄澄、濃稠的蛋黃噴了我一身(怎麼覺得好像很情色@@")
我們兩手忙腳亂的抽紙巾,東擦擦西擦擦的,還好今天不是穿白衣服,不然我一定氣得七竅生煙
緊急處理程序後,P在小心翼翼的咬下一口,酥酥香香的蔥油餅皮和軟嫩口感的蛋,還有微辣香氣
搭配起來簡直是天衣無縫完美無瑕,看著蛋黃在我手上隨波逐流的,誘人又人真誘人
讓我怎麼吃都不覺厭倦~

巷子裡的在地小吃,來花蓮絕對不容錯過~~

ps.附上另一家蔥油餅照片,有人有興趣也可以去試試看,我跟食怪是覺得口味應該不會差太多拉
下一張(熱鍵:c)

--
花蓮 炸蛋蔥油餅

花蓮市復興街(靠近林森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