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要懷疑,雖然我門已經吃完排骨酥麵肉丸鳳梨冰四神湯和扁食湯
但是廟東美食之旅還沒結束~

在吃完永芳亭的時候,P和食怪的戰力耗損了不少
於是我們跑去玩投籃機、打拳擊、玩打鼓機,試圖消耗力氣和肚子裡的食物
要挪出些空間為廟東之旅畫上完美的句點阿~

就這樣投投打打了約30分鐘,我們整肚出發,往蚵仔煎出發
其實中途一度想要放棄了,因為之前吃的都是湯湯水水,肚子真的脹的很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眼尖手快的P就瞄到地上有個吸引我眼光的好東西

P:ㄟㄟㄟㄟㄟㄟㄟ~~(停下腳步,定住不動)
怪:喏!!幹麻??
P:你看
怪:ㄏㄚˊ~??什麼東西??
P:地上有100元ㄟ,怎麼辦?
怪:你在笨什麼??當然是撿起來阿~

就在我門差點放棄正兆蚵仔煎的時候,上天給了我門100元
就是老天爺要我們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美味阿
又本著撿到錢就要快花掉的理念,我門兩以手刀之姿飛快的衝往正兆去啦~
謝謝不知名的好心人,留了100元在路上請我門吃蚵仔煎~
下一張(熱鍵:c)

我門點了一份蚵仔煎(NT.60),要不是真的沒有空間了,P也還真想試試蚵仔麵線哩~
當時雖然已經九點多了,不過入內吃蚵仔煎的人卻是沒有停過,生意一樣搶搶滾
就當我還在東張西望的時候,蚵仔煎也上桌嚕~
下一張(熱鍵:c)

從側面看就覺得跟我們平常在台北吃的蚵仔煎不太一樣
正兆的蚵仔煎顯的厚實許多,上頭淋的醬料是粉嫩嫩的粉橘色
夾起一口才知道,厚實的秘密就是大量的青菜呀~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高麗菜、韭菜,還有一顆顆肥大的蚵仔,難怪份量這麼足夠~
正兆的蚵仔煎煎的比較厚,也比較軟,不像平常我們在寧夏夜市吃的酥脆口感
醬料帶點辣,所以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蚵仔不用說,新鮮又大顆
所以雖然P覺得有點點貴,但是這樣的用料與分量,就感到相當值得
又尤其這頓蚵仔煎是不知名的路人請我們吃的,所以吃起來感到特別好吃呀~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好心人招待,吃完蚵仔煎還剩40元,剛剛好來點小點心菱角酥做Happy Ending拉~

--
正兆蚵仔煎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4號
04-25239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