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金樹鳳梨冰也是P在做功課時,大家推薦必嚐的店家之一
接連吃了兩攤熱食,該是吃點甜點換換味道了

可能因為是冬天的關係吧,金樹鳳梨冰裡的人並不多,加上我門也只有兩桌客人
雖然店裡的主力是飲料、冰品,不過還是有提供一些熱食、鹹食供選擇
下一張(熱鍵:c)

點菜時,我門兩龜毛了好久,鳳梨冰是免不了的
不過看看那一大桶杏仁露,好像也很不錯,不過難就難在P不敢吃杏仁
但我又不能為了自己的因素讓食怪錯過可能的美食
想了好久,就來個鳳梨冰+杏仁露(NT.35)的組合吧!!~

下一張(熱鍵:c)

光用看的就覺得清涼無比,雖然可怕的杏仁浮在上面
P湊近聞一聞,是沒有很重的杏仁味啦,於是戒慎恐懼的舀起一小口鳳梨冰
的確沒有可怕的杏仁味,但是~~~怎麼連我幻想中的濃濃鳳梨香都沒有呢?
再舀了一大口送入口,嘗到了點鳳梨香,不過味道很淡
沒有充滿口腔的香味,就像吃淋了鳳梨糖水的刨冰,不是我門想像的好滋味拉~
兩人都有些失望,畢竟我們可是覺得要有令人感動的清涼鳳梨香阿!!

希望只是那一天金樹有點失常,下次有機會到廟東,我還是會再嚐一嚐
希望有我想像的滿口鳳梨香~~

--
金樹鳳梨冰

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13號
04-25243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